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第五届“洽洽杯”精英挑战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食品学院   文:张越 图:刘思远 审核:魏珍吉

12月20日,由江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主办,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承办,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届“洽洽杯”精英挑战大赛在食品学院D912报告厅举办。上海中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周燕,FoodPlus联合创始人海枫,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尹雪岩,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金龙,洽洽食品家族基金昕先资本高级投资经理刘源一行13人莅临现场,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珍吉,副教授廖红梅,分团委副书记张越出席本次决赛。

魏珍吉致辞。他指出,食品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2020年度举办了产学研专题研讨会、科技创新周等系列活动,旨在推动校企协同发展、锻炼学生创新思维。他表示,洽洽在我校办赛多年,为食品学子提供了非常好的实践锻炼平台,推进了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有效结合,增强了大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本次决赛分为上下午两场,共二十个团队角逐最终大奖。经过一天的激烈展示与答辩,企业评委现场讨论及打分,最终决出各个奖项。“小鱼嗑瓜子”获一等奖,“肉肉葵”“Aquafaba仿真荷包蛋”获二等奖,“喵兜兜”“洽巧流心棒”“爆浆四季豆(春光·夏炽·秋硕·冬暄)”获三等奖。“胶囊瓜子”“椰比椰比”“童桦”获优秀包装设计奖,“鲍一下”“洽洽小豆丁”“‘恰我吧’猕猴桃坚果果汁软糖”获优秀产品研发奖,“琳琅冻”获最佳人气奖。成玉梁、钱和获最佳指导老师奖。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与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保持了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至今合作举办创意大赛已五年。今后,食品学院将进一步探索科创竞赛新模式,带动创新型人才培养,搭建一流人才培养平台,实现全方位育人。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珍吉致辞

参赛选手现场答辩

评委老师点评

赛后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