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后勤管理处综合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食品学院   文:姚诗韵 图:刘荀 审核:魏珍吉

4月9日,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后勤管理处综合党支部在食品学院D916举行了主题为“共学贺信精神 助推立德树人”的支部共建活动。后勤管理处综合党支部书记俞德海、饮食中心党支部委员徐阿毛、食品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鑫以及三个支部41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食品学院学生党员代表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俞德海从食品学院和后勤服务中心的密切关系展开了对双方加强合作、紧密配合必要性的论述。刘鑫从辅导员角度对贺信中强调的“立德树人”进行了解读,介绍了食品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万芊(曾在联合国粮农组织任职)和鲁晨辉(远赴云南支教),希望学生党员在高质完成学业的同时,更要着眼国家需要,做好榜样示范引领。后勤育人工作主要介绍了后勤育人初心和育人模式,详细阐述了后勤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育人实践平台建设,让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后勤工作。

在互动环节中,双方就学生需求和后勤具体工作进行了探讨。学生党员对日常生活中的热点问题如澡堂距离过远、食堂菜价上涨、公共设施修缮不及时等进行了反馈。后勤支部党员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释和记录,承诺会加强改善,争取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

最后,刘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双方就阵地共建、班子联建、工作联动等合作模式达成了一致。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师生党支部双方优势,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在互利、合作基础上确保共建工作顺利推进,推动党建引领党员发展。

活动现场

后勤综合党支部书记俞德海讲话

合影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