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食品学院   文:胡晓丹 图:胡晓丹 审核:魏珍吉

为做好2021届食品学子毕业服务、就业督促工作,维护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稳定,近日,食品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珍吉,毕业年级辅导员胡晓丹以及全体毕业班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胡晓丹介绍了《江南大学2021年大学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中专业老师发挥就业育人作用的内容,介绍了签约手续和就业渠道,通报了现阶段毕业年级各班就业实时数据,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升学、就业、考公、出国等毕业去向的落实情况,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对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加强学生就业意识和择业积极性,关注毕业生身心状态。

魏珍吉向班主任老师们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和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建议班主任面向毕业生普及就业渠道和政策,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把握最后阶段的毕业工作节奏,系统开展全员就业工作。他希望班主任务必重视毕业生心理健康问题,积极发挥学生骨干和党员干部的作用,关心关注毕业困难、就业困难、情感困难等特殊情况的同学,为毕业生提供寻求心理和学业帮助的有效渠道。

在交流环节,全体班主任老师就各班就业推进情况开展充分的讨论,深入交流推动就业、指导毕业、把握毕业生身心状态等方面工作的经验。

最后,魏珍吉代表学院对全体班主任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班主任老师继续做好毕业生关键节点的工作,做好家校联动,保障毕业生在校的安全稳定,帮助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共同推进2021届毕业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现场

现场交流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