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辅导员+”赋能强基训练营开展访馆研学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食品学院   文:曹敏 图:魏梦 审核:李雷

6月23日下午,食品学院“辅导员+”赋能强基训练营第三期活动顺利举办。

活动的上半场,食品学院与无锡医学院的全体辅导员共同参观了江南大学食品学科史馆、人体科学馆等两处校内博物馆,具体了解一流学科建设发展的历史脉络和最新成果,深入感知人体科学的奇妙魅力。两院学工组还共同参观了各自核心办公区域及心理咨询室。活动的下半场在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进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奚晓岚,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雷分别作主题分享。

奚晓岚对市校合作共建背景下的医学院十年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回顾,阐述了医学院“十四五”新一轮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建设目标及实施路径,并就学生工作中的医科人才教育培养规律予以重点剖析和介绍。

李雷以“双一流”背景下的大学国际化为切入点,从概念、背景、理念与愿景、核心竞争力、校园文化载体、高校对比借鉴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教学法海外研修项目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文化建设探析。

与会辅导员开展了积极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拓展了大家的知识构成与能力覆盖面。接下来,食品学院“辅导员+”赋能强基训练营将继续推进跨学院、跨领域交叉融合,努力为辅导员们提供一个宽视野、厚基础,充满创新思考和实践历练的新平台,助力一线思想政治工作者全域成长,以更加饱满的学识和状态投身学生工作。

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曹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