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行“七一”宣誓大会暨党员先锋岗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食品学院   文:胡卉君 图:张才琦 审核:李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教育,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食品学院于7月1日下午在学院D912报告厅举行新党员“七一”宣誓大会暨党员先锋岗授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副书记李雷、专职组织员王胤、党建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设线下会场40余人、线上参会约900人。李雷担任主持人。

大会在国际歌的旋律中拉开帷幕。与会者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本学期“党员先锋行动”的开展历程。36个学生党支部,744名学生党员,驻守防疫政策宣讲、学院卫生保洁、公共区域消杀和实验室安全巡查等23个岗位,服务时长达3609小时,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对党的承诺。为表彰基层党支部和学生党员听党指挥、勇挑重担、爱校荣院,以实际行动保障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傅莉莉为“党员抗疫先锋”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先锋代表、“省级样板支部”油脂与植物蛋白研究中心博士党支部书记韩宛君同志分享了她所在支部的抗疫故事。随后,傅莉莉为党支部代表颁授“党员先锋岗”锦旗。食品学院党委结合学生党支部实际,将先锋服务和理论宣讲、实验室安全、后勤保障有机融合,以“党员先锋岗”为引领,分别设立了理论政策宣讲岗、实验室安全巡查岗、劳动教育示范岗。接下来的议程中,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朱沛熠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整场活动在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气氛中圆满结束。

吸纳优秀青年学子、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加强学生党员教育,是学院党委一直以来的重点工作。本次活动旨在坚定党员同志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实现以一流党建服务一流学科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书记傅莉莉为“党员抗疫先锋”代表颁发证书

院党委书记傅莉莉为党支部代表授予“党员先锋岗”锦旗

油脂与植物蛋白研究中心博士党支部书记韩宛君作分享

新发展党员、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朱沛熠发言

党员同志宣誓


阅读( (编辑:胡卉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