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第十二届“追梦赛季”学生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食品学院   文:石可蕊、赵小依 图:网络媒体中心 审核:李雷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2日,食品学院第十二届“追梦赛季”学生羽毛球赛在南区训练馆正式拉开帷幕。全院本科生组成十支纵队展开激烈比拼,共6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今年,羽毛球赛采用团体积分赛制,分男单、女单、混双三个单项竞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活力四射、斗志昂扬、尽显风采,使出跳跃扣杀、轻巧掠网等各路球技,将羽毛球运动的速度、力量、耐力和灵敏性展现地淋漓尽致。比赛迎来了一次又一次高潮,场上的加油助威声也越来越响亮。

经过激烈的比赛较量,最终科二纵队、国际纵队、科四纵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现场为所有获奖队伍的参赛队员颁发了奖杯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追梦赛季”学生羽毛球赛秉承“交流球技,增进感情”的理念,为全院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同学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飞扬体育青春,展现食品风采。

比赛现场

冠军队伍合影

阅读( (编辑:石可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