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关工委调研食品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食品学院   文:张任 图:胡卉君 审核:李雷

12月2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等一行5人前来食品学院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傅莉莉,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雷,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海鸥及相关辅导员与会。

会上,傅莉莉就校关工委长期以来对食品学院二级关工委建设给予的大力指导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李雷结合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和学生委员作用发挥,汇报了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思路和亮点;王海鸥分享了作为退休老教师在关爱青年教师成长、培养学生全域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感受。

娄国栋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学院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以争创一流为目标,重点围绕《江南大学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基本要求》逐条对标,探索实践,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更深地融入到学院党建思政与日常工作体系之中,不断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关工委主动作为、有关部门积极配合、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和良好局面。

通过接受此次调研,学院进一步明晰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未来努力方向,后期还将进一步打造工作长效机制,挖掘发挥“五老”作用,力争率先达标,创建优质品牌。

会议现场

45721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讲话

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海鸥讲话

1A8BC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工委主任李雷讲话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