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开展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食品学院   文:潘月超、胡卉君 图:宋丽瑶 审核:李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激发食品学院党员骨干对标争先、共创一流,12月1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副书记李雷、校关工委杨红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2022年工作予以认真总结,主要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创新性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五个部分展开汇报。

傅莉莉在总结点评中表达了对各学生党支部一年来工作的认可,以及对疫情期间党员先锋岗运行成效的肯定。她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各支部要围绕各自所属中心特色,结合实际工作,树立本支部的品牌文化,在活动规划和开展过程中凸显亮点,着力构建“一支部一品牌”;二是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与党员同志的谈心谈话,加深对学生思想状况的了解,在群众最关心、最需要的地方构筑工作阵地,搭建学院党委与广大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她强调,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是互相学习、互相启发的良好平台,希望大家增强交流,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李雷在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过程中,希望大家从“信什么,怎样做;带队伍,塑文化”四个方面更好地开展工作。他指出,一个团结的党支部是一个堡垒,一名优秀的党员是一粒纽扣,一个先进的政党是一面旗帜,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要自信、自强、自谦、自省,争创一流党支部,争做时代好青年。

会议现场

傅莉莉点评发言

李雷发言

张任述职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