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3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李骏函 图:柳怡宁 审核:李雷

为切实增强青年学子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月9日下午,食品学院举办“食代青年,一‘研’为定”考研慰问活动。分团委副书记李琳、本科生毕业年级辅导员杨光宝、部分班主任以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老师们为2023届考研学生一一分发学院精心准备的加油礼包。李琳向同学们送上慰问和鼓励,寄语大家全力以赴备战、不留人生遗憾。杨光宝与班主任闫博文等教师代表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备考状态,勉励大家坚定必胜的信念,交出满意的答卷。

同学们驻足大屏幕前认真观看自命题试卷拆封教程视频,学习考试有关技巧,在“食代青年,一‘研’为定”签名墙上写下美好心愿,并手持加油牌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学院此次为2023届考研学生准备的加油礼包内含:卡士乳业爱心赞助的酸奶套装,以及孔庙祈福文具套装和自命题试卷拆封模拟袋等。收到礼包的同学们十分开心,并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食品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考研指导服务工作,通过学生报考志愿分析指导、优秀学子典型经验分享、班主任专题工作研讨、考研送温暖等多项举措,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为考研学生全方位保驾护航,助力青年学子追寻梦想、不负青春!

活动现场

发放慰问礼包

签名墙

写下考研祝福

师生合影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