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首届“正官庄杯”红参食品创新大赛宣讲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15  来源:食品学院   文:吴爽、周睿;图:蔡年彬;审核:李雷

12月13日晚,首届“正官庄杯”红参食品创新大赛宣讲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此次大赛由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主办,山西师范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等兄弟高校食品学院协办。正官庄中国研发中心总监王国良,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雷,江南大学、山西师范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等四校食品学院竞赛辅导员,以及四校300余名同学参加线上宣讲会。

李雷在开场致辞中对出席宣讲会的企业嘉宾和院校同仁致以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表示,此次红参食品创新大赛旨在为红参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储备青年力量,是优质企业平台与优质教育资源的一次强强联合,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机会,踊跃报名参与,展现青春风采。

王国良简要介绍了正官庄的品牌内涵,从企业历史、文化、产品等多个角度加强了同学们对红参食品的了解与认知。他表示,此次是正官庄首次与高校合作举办红参食品创新大赛,由衷希望能涌现出一批兼具创新性、合理性、商业化可行性和完整性的优秀作品。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竞赛辅导员王新磊详细介绍了此次大赛的时间安排、参赛要求、奖项设置、规则及评审标准等,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参加科创竞赛的切身体会。在问答环节中,各高校同学踊跃提问,线上气氛十分热烈。王国良及众嘉宾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对青年学子的创意想法加以鼓励和肯定。

据悉,此次“正官庄杯”红参食品创新大赛从今年12月启动实施,将联合四校学子,跨越半年时间,大赛以“红参年轻态,创造新参态”为主题,以红参浸膏、红参粉、红参粗粉、红参切片等原料创新的红参食品为参赛作品,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奖,网络传播奖,校企合作聚力创新,努力构建食品学子长才干、宽视野、结友谊的竞赛育人平台。

李雷致辞

王国良介绍

竞赛规则讲解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