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学术年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6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李金杰 图:胡奕 审核:彭新建、程力

3月25日上午,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学术年会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秘书长陈铮,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冯少东,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全体会员代表等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第三届秘书长王周平和新当选秘书长范大明先后主持。

陈卫代表江南大学致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江南大学发展的领导和专家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江苏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成立以来,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绩,是推进江苏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展望未来,江南大学将继续全面支持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的各项工作,为江苏食品科技发展搭建平合、贡献力量。

陈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成绩,江苏正由“食品大省”向“食品强省”转变。他希望学会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履行好食品科技工作者的重大使命,为江苏建设食品强省贡献更多力量。冯少东指出,食品科技是民生科技,是江苏省科技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保障,也是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的必然要求。期待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以当表率、作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科技社团力量。安徽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徐宝才等代表兄弟省市食品学会、协会致贺词。

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第三届理事长金征宇教授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秘书长王周平教授作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二届监事会主席邹小波教授作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和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随后召开学会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与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讨论并制定了学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

闭幕式上,新任理事长顾正彪讲话。他说到,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在以金征宇教授为理事长的第三届理事会和全体会员的努力下,在开展学术交流、服务科技创新发展,发挥人才优势、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加强科普工作、提升公众科学素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顾正彪进一步介绍了学会未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和设想,他坚信,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将在推动江省食品产业全面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中作出更大的“江苏贡献”。

下午,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学术年会暨首届江苏省食品科学青年论坛成功举行。


大会现场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陈卫致辞

选举投票

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新任理事长顾正彪讲话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