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设立“喜家德体育精神培育专项基金”

发布日期:2023-03-26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李骏函 图:田晓宇、朱焱隆 审核:李雷

3月23日上午,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喜家德体育精神培育专项基金”签约揭牌仪式在学院D910会议室举行。喜家德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高德福、喜庆日供应链总经理周涛、喜家德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磬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副处长任增亮、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雷、辅导员李金杰与杨光宝等出席活动。

李雷首先介绍食品学院概况,他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文化发展等方面向来宾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与改革发展。高德福随后致辞,他以喜家德的三个创新理念为出发点,详尽讲述了集团的成长历程和未来目标,表达了与高等院校持续深入合作的愿景。

傅莉莉对双方开启战略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喜家德集团给予食品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本次捐赠将进一步助推食品学院体育运动事业和奖助人才体系的良好发展,意义重大深远。

高德福、任增亮分别代表企业与学校签署合作协议,高德福、傅莉莉共同为“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喜家德体育精神专项培育基金”揭牌。此次双方签约3年,由喜家德为食品学子提供30万元专项基金,涵盖体育精神培育等奖助育人领域。双方还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招聘、实习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希望通过加强紧密联系,健全合作机制,将大学的优势与企业的需求相融,共谋推进协同创新,聚力实现互惠共赢。

作为食品学院首个体育专项基金,“喜家德基金”将主要适用于学院运动会、球类竞赛、大众健身等活动组织开展和青年学子奖助。食品学院长期高度重视学生体育文化涵养和体育精神培育,此次基金设立,将激励师生们继续勇于拼搏,不断超越自我,传承发扬“江南食品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气质。

仪式现场

傅莉莉讲话

高福德致辞

签约授牌仪式1

签约授牌仪式2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