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商学院成功举办“逐梦之音,声临其境 ”英语配音大赛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商学院   图文:田凯婷 审核:徐静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语言的热情,提高外语素养,促进语言学习的交流,11月18日下午,商学院在远东报告厅举办“逐梦之音,声临其境 ”英语配音大赛决赛。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秦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出席本次活动,比赛邀请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撒忠清、外国语学院教师刘辉、无锡新东方前途出国教师曾漪、郑天捷,无锡新东方学校唐云青老师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秦洁致辞,她表示国际语言素养对在校大学生的学涯及职涯发展方向有着深刻影响,关乎学生个人跨文化学习能力的养成。她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到英语语言学习与交流的环境中,开拓英语实践机会、提升英语综合语言素养,并寄语参赛学生为经典之声注入新的血液,用真情实意演绎精彩篇章。

经过初选的激烈角逐,共有10个团队脱颖而出。本次决赛包括初赛片段展示以及即兴现场配音两个部分。初赛片段展示类型多样,或古灵精怪,或活泼俏皮,让人印象深刻,台下亲友团对选手们支持的呐喊声更是响彻全场。进入第二环节即兴现场配音,选手们不仅英语口语地道,而且对人物的情绪把握恰如其分,语言模仿称得上惟妙惟肖,堪比影视原声,台下观众都沉浸其中,融进故事场景,感受影片的魅力之处。

10组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赞扬和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终,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6组,最佳男女配音员各1人。

本次英语配音大赛是商学院“勤勉尚学,笃行至善”优良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意在提高本科生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培养学生跨文化学习能力,创造好学上进的学习氛围。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体验到了英语语言的美妙和英语文化的魅力,兼顾了语言学习的学术性与趣味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

比赛现场

选手展示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