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商学院第六季科创训练营开营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商学院   图文:林增;审核:徐静

12月11日下午,江南大学商学院第六季科创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商学院116东方厅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江南大学学科竞赛导师、组织管理系教授朱晋伟,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教授尤璞,会计系副教授何家凤,组织管理系主任、副教授汪长玉等出席本次活动。

开营仪式以一段简短的视频做为开场,回顾了前五季科创训练营的历程及取得的成果。为了进一步提升科创训练营培训效果,本季训练营新设导师聘任制度,聘请朱晋伟、汪长玉、尤璞、何家凤、李峰五位老师担任本季科创训练营导师,徐静副书记为训练营导师颁发了聘书。

导师代表朱晋伟教授结合长期指导学科竞赛的经验,向同学们讲解一个好项目的产生过程及要素,并就如何更有效的参与到科创竞赛中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朱教授指出,一个好的项目是成功的一半,同学们需要在与指导教师充分交流后,选取具有创新性、前瞻性的项目;希望同学们扎实做好市场调研,夯实专业理论知识,充分积累实战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在能力提升的同时享受竞赛的过程。

新聘的科创训练营导师们为第五季科创训练营中表现突出的营员们颁发“优秀营员”证书。会计1802班的李金蓓同学作为优秀营员代表分享了她丰富的参赛经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她在科创之路中的收获与成长。国贸1902班的陈则霖同学作为第六季科创训练营营员代表,向全体新营员发起积极投身双创工作的倡议。

徐静向营员寄语:“大二学年是投入精力参加学科竞赛和科研训练的最佳时机,同学们应学会‘弹钢琴’,统筹分配时间,做到学业、科创两不误。学院将全力支持同学们的科创活动,鼓励大家最大程度地获取身边的资源,与导师进行双向沟通,勇于创新、不畏困难,在科创竞赛中收获更多的成长。”

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科研创新和学科竞赛工作,秉持“营造科创氛围,提供育人平台”的宗旨,以举办科创竞赛培训讲座为主要形式,积极搭建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平台。今后,学院科创训练营将在学院的统一组织下,主动探索实践,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助力营员成长,浓郁学院科创氛围。

活动现场

科创训练营导师聘任仪式

科创训练营导师为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



阅读( (编辑: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