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陈卫校长向“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教师致贺信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商学院   图文:韩晓东;审核:张海峰

近日,商学院吴林海教授领衔申报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与跨界合作机制研究”课题喜获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这也是吴教授2014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以来再次获批该类项目。

校长陈卫亲切致信吴教授,向他致以衷心的祝贺。贺信指出:再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彰显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实力和担当,为实现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了新的贡献。

近年来,由吴林海教授作为首席专家领衔的食品安全风险治理院智库,聚焦食品安全管理领域的重大问题,提出了大量具有针对性、可操性的对策建议,为各级政府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有力推动了我校高端智库建设。

陈校长的贺信,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科研工作者的关心和科研工作的支持。广大师生定会以此为动力,凝心聚力、埋头实干,产出更高高水平成果,为我校早日建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卫校长致信吴林海教授


阅读( (编辑: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