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2020年学生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商学院   图文:吐尔克扎提;审核:徐静

12月19日,江南大学2020年校园羽毛球赛在江南大学体育馆正式举行。本次比赛由江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由商学院承办。江南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戴平老师、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体育部专项二教研室主任张彤等出席了本次比赛开幕式,本次比赛由体育部王薇老师担任裁判长。

开幕式上,戴平介绍了全校各类学生群众体育赛事的蓬勃开展情况,并对下一年的体育活动赛事进行了展望,希望各学院能继续承办校园精品赛事,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类体育赛事活动中来。

徐静在开幕式上发言,希望同学们能秉承突破渴望、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风尚,充分展示羽毛球运动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享受阳光体育的魅力,并从中收获友谊、收获快乐、收获成长。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表明一定严格遵守规则,发扬体育精神。开幕式最后,戴平宣布江南大学2020校园羽毛球赛正式开始。

本次羽毛球赛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秩序井然。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双、混双、男单和女单,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和淘汰及附加赛的赛制,最终根据各学院团体得分决出名次。赛场上,运动员们全神贯注,进行了精彩的角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飞舞的羽毛球彰显的是速度与力量,更是青春的活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学院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生物工程学院和食品学院分别获A、B组冠军,药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别获A、B组亚军,理学院和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分别获A、B组季军。生物工程学院获最佳组织奖,食品学院获最佳参与奖。

轻羽飞扬,青春激荡,挥汗如雨,自信坚强。羽毛球赛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态度与品质,希望我们能够将体育竞技精神、团队合作精神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养成“敢于挑战、乐于进取、善于合作”的良好品质,让拼搏成为壮志飞扬的动力,让奋斗成为青春勃发的能量,不断书写人生新的华章!

开幕式现场

体育部副主任戴平老师讲话

比赛精彩瞬间(一)

比赛精彩瞬间(二)

获奖学院合影



阅读( (编辑: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