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无锡市首席质量官培训项目于线上如期开展

发布日期:2021-08-08  来源:商学院   文:李萌、李峰 图:李萌 审核:徐静

2021年,无锡市首席质量官培训项目由无锡市和江南大学共同建立的“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正式承接。面临严峻的疫情形势,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管控规定,本次《2021年度无锡市首席质量官培训项目》线下培训暂时延期,线上培训仍照原计划进行。

本期线上培训的认证时间为7月28日-7月30日,学习时间为8月1日-8月14日,来自无锡市各地区的50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质量管理基本理论、常用质量管理统计工具、设计质量管理、统计过程控制、抽样检验方案设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

7月29日,随着一期班学员陆续进入无锡市首席质量官一期班学员群聊,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工作人员开始在群聊中指导大家进行注册账号、学生认证以及参与课程等一系列参加线上培训的准备工作。8月1日上午,一期班线上培训准时开课,学员积极参与课程学习。在线上培训的进行过程中,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鼓励所有学员将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发布到学员群聊中,群内的工作人员会及时地回应并针对每个问题整理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分享给大家,以保证所有学员的学习质量。

此次2021年度无锡市首席质量官线上培训的开展是对无锡市企业质量管理能力的提升,同时也展现了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办学理念,以及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线上培训课程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