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开展暑期留校生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7  来源:商学院   文图:蒋天琪 审核:徐静

为深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责任,8月1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副书记徐静、辅导员蒋天琪一行来到研究生公寓、本科生公寓走访,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听取留校生诉求,了解暑期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鼓励大家树立大局观念,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

在润苑研究生宿舍,徐锡清与研究生代表亲切交流,了解研究生暑期留校的科研安排,向留校研究生代表发放了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叮嘱他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做到精准防控、科学防控。

走访完研究生宿舍,徐锡清又来到浩苑本科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来自新疆巴州的谢琳贤同学8月初在参加完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后,受疫情影响,无法返回老家,选择留校备考研究生。徐锡清仔细询问谢琳贤参加比赛的情况,并对其在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她在考研复习中,也要发扬拼搏精神,认真复习,实现深造愿望。

本科生王玲的老家位于河南信阳,前段时间河南地区遭受特大暴雨的情况牵动人心,徐锡清关切地询问王玲:“家中情况如何,所在地区是否受灾,学校针对受灾学生家庭提供紧急困难补助。”王玲笑着回答:“谢谢老师关心,目前家里一切都好,信阳所在地区没有受灾。前期学院老师也联系了我们这些家在河南的同学,关心了解情况,我们感觉很温暖。暑期在校我们会注意疫情防控,认真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嘱托。”

慰问中,徐锡清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情况,对留校学生表达了亲切关怀,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时刻保持疫情防控意识,同时利用好这个假期的黄金时间,合理安排学习、科研计划,劳逸结合,规律生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商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严格落实学校对留校生的疫情防控要求,每日关注学生健康信息,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教育普及;从严从细做好学生流动的审批与管理工作,做到排查无盲区、防控无死角。同时,学院通过走访慰问、电话联系、在线了解等多种方式,关心关怀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确保留校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的暑假。

走访慰问研究生宿舍

走访慰问本科生宿舍

商学院领导与留校学生交谈

走访慰问活动合影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