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商学院与无锡地铁教育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商学院   文图:岳爱香 审核:徐锡清

为全方位加强和大力推动新时代市校合作工作进程,进一步打造“相互赋能、共建共荣”的良好局面,9月28日下午,无锡地铁教育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运一行应邀莅临江南大学商学院,举行江南大学商学院与无锡地铁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院长浦徐进等出席仪式,副院长王育红主持仪式。

徐锡清在致辞中表示,在国庆73周年前夕,在喜迎二十大之际,双方相聚在江大校园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征程。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战略合作交流,详细介绍了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并就优势互补、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李运指出,江南大学拥有优质的师资力量,希望未来能够依托江南大学商学院的优质资源在轨道交通人才培养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探索。浦徐进表示,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是江南大学作为无锡本土高校的应有之义,愿在双方优势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浦徐进、李运共同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并为无锡地铁教育公司“江南大学商学院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根据合作协议的要求,合作双方将通过建立健全联席会议、有效衔接、工作推进、工作保障等制度,不断完善合作工作机制,依托各自领域和资源能力,在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咨询服务、企业家辅导员聘任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战略合作。

校企双方进行合作交流

徐锡清致欢迎词

浦徐进、李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