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师生认真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商学院   文图:林增 审核:徐锡清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商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在学院305、113和115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同时,学院各党支部根据各自情况通过个人观看、座谈研讨等形式,积极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商学院副院长、挂职贵州省从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钱吴永: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让我们倍感振奋和倍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所有伟大的事业,都离不开坚定的信念、坚韧的意志和实干精神。进入新时代,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用汗水和实干绘制了高质量发展的新画卷,谱写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奋发作为的新篇章。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引,以服务国家和人民需求为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行动践行初心,以实干笃定前行,不断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学院党员教授 、江南大学国家安全与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陈红: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时刻,其向世界展示了一幅中国共产党带领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十年砥砺奋进的壮美画卷。十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深受鼓舞,倍感使命重大,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坚持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的信心,也为我们在工作中呼应时代需求,扎根中国大地,不断产出具有重大科学和实践价值、人民满意的成果指明了方向。

江苏省首批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商学院青年博士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驱动、人才强国战略,为党为国家培养人才。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深知责任和使命的重大,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明确党和国家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能力,不断优化自身成长和周围人群成长的良好氛围,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我们要根据党和国家需求,针对不同类型的学生加以引导,给予更多关心和爱护,因材施教。同时要加强对青年老师和同事关心、帮助和指导,与同事共同成长进步,不断提升专业学科的教学和研究水平,协同有组织地开展研究,以整体合力和向心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党的人才培养事业添砖加瓦。

江南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20硕学生党员徐宇辰:时间镌刻不朽,奋斗成就永恒,十年砥砺奋进,历史的如椽巨笔绘写了壮美画卷。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走过了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十年,我们豪情满怀,我们骄傲自信。未来,我们也将向着更加开阔的天地进发,在神州大地奏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激扬乐章。作为一名研究生,我将学好专业知识,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江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工商21硕学生党员魏妍宇:“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这也正是对我们青年学子的鼓励鞭策。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永攀科研高峰;作为研究生会一员,我们要秉持服务精神,筑牢思想根基,锻造“红色引擎”,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为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商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员、江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杜彤:十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许多举世瞩目的成就。我国已建成世界上最大的教育体系,在新征程上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基础战略性支持。作为曾在新疆和田支教一年的青年党员,我深感教育乃立国之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会持续关注基层教育事业的发展,并号召身边的大学生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江南大学商学院学生党员、高年级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允昌: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的内心充满了喜悦与自豪,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学生,我将立足专业基础,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将自己所学知识运用到服务社会、提升价值方面。

商学院师生党员观看开幕会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观看开幕会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