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美学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李正顺 图:李方帅男 审核:荆燕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调动全院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勉励大家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锻造团队合作意识,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培养爱国主义情怀,2019年6月12日下午,江南大学北美学院于远东报告厅开展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等出席,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首先回顾总结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各个团队的项目成果。去年的八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汇报完毕后,北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任振宇发布了今年暑期实践活动的主题,并指出了社会实践基地建立的重要性。接着,由荆书记与社会实践基地负责人新航道无锡学校校长王彬先生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随后,王校长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做到知行合一,成就更加出色的自己。

接下来,2019年的七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依次上台展示,发布团队招募相关介绍。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海军成立70周年……一串串数字见证着历史的脉络,国家的复兴。因此,北美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七支团队紧紧围绕“壮美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去往北京、南京、上海、陕西、常州、青岛、泰安、嘉兴,在文化、经济、教育等方面策划开展本年度的社会实践活动。

最后,是庄严神圣的授旗仪式。各实践团队指导老师为实践团队代表授旗,他们手中握的不单单是一面旗子,更是一份责任,希望2019年各个团队都可以带着求知的热情投入到社会实践队伍中。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接受考验,在“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阅读( (编辑:楼晓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