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师德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马贇;图:王月华;审核:陈琳

9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以“弘师德,强师能,铸师魂”为主题,在学院304会议室开展师德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习了学校师德考核等相关文件要求,集中观看了介绍全国优秀教师陶德麟、张桂梅先进事迹的视频。

活动中,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展开讨论,畅谈体会。纷纷表示,全国优秀教师陶德麟、张桂梅的先进事迹感动人、温暖人、鼓舞人,结合实际,疫情对国际学生的教育教学提出了新要求,要从本职工作做起,进一步提高道德素质、专业素质、自我修养和综合能力,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争做“四有”好老师。

活动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