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北美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缪娟,图:上海校友会筹备组,审核:陈琳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9月19日下午,北美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市广场嘉廷酒店举行。江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陈琳、原莱姆顿学院党委书记徐君平、江南大学校友事务部主任宋志华、北美学院院长助理童文俊、学工部主任张慧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江南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以及生工、设计、机械等兄弟学院的上海校友会会长到场祝贺。来自上海各个区域的北美学院校友及全国各地校友代表6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难忘的时刻。成立大会由2010级酒管专业尹亚楠校友主持。

会上,2007级商管专业校友张力岩代表校友会筹备组作筹备情况报告。随后,林云鉴代表江南大学校友会宣读并通过北美学院上海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林云鉴对北美学院上海校友会成为第98个校友分会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会给校友们搭建了一个沟通校友信息、共商校友工作、汇聚校友睿智、共谋母校发展的平台,希望同各位校友携手共进,把校友会建成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

林云鉴、陈琳、宋志华、童文俊分别为北美学院上海校友会授牌、授旗和颁发聘书,共9位校友接受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聘书。

新当选会长、2005级管信专业校友周彦臻代表全体上海校友发言,他指出,上海校友会的成立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标志着半年多时间来的筹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表示,作为上海校友会的会长深感责任重大,将不负重托,弘扬和传承江南大学校友文化,和大家一道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服务,为上海校友的事业发展服务。

2007级商管专业、现攻读浙江大学博士学位的杨雨生代表其他地方校友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在母校和现在的学习经历和收获,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之情。他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母校增光添彩。老领导徐君平发言,虽然离开学院多年,但他一直关心着北美学院的发展。他为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骄傲,并希望通过校友会凝聚五湖四海的校友对母校的情感。

陈琳简要回顾了学院办学历程,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年轻的校友们不仅自身发展的好,还关注母校发展,对校友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母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上海校友会作为学院的第一个地方校友会能发挥好作用,成为凝聚校友力量的标杆,持续成长壮大的标杆和服务母校发展的标杆。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随着大家绽放的笑容在镜头中定格,北美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成立大会现场一

成立大会现场二

成立大会现场三

国教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陈琳讲话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