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行在江南最美时——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学生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吴琼;图:迟峥洋;审核:荆燕

2020年11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商管管信支部和学生会计支部开展了“行在江南最美时”的魅力徒步活动,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从二教楼出发,途经曲水桥、图书馆、牡丹园、长广溪等地,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徒步在深秋的江大,让本次党日活动形成“人在画中行”的特色。尽管寒冷气流南下,气温渐渐的变凉,但这一路上,在暖阳的照耀下,大家感觉暖意洋洋。途径每处的学校景观,支部成员自发留影。他们表示,因为疫情很长时间未能返校,久别的重逢,更加珍惜回归江大的美好时光。

一路上,支部成员们兴高采烈,在秋风的沐浴中畅谈,阔步向前沿途美景尽收眼底。党员们互相交流,从入党初心聊到学习心得,分享各自的经历与体验;整个过程大家步伐矫健,呼吸着清新甜润的空气,欣赏着校园深秋的美景,体会着人与自然的和谐,感受祖国河山、校园美景的惬意。

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园博会开幕式上讲到:“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了快车道,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将不断展现在世人面前。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这次的徒步活动,让大家在自然美景中感受绿色生活,大家一致倡议要响应号召,追求人与自然和谐、热爱自然情怀,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从自己、从现在做起,把生态文明建设的接力棒一棒一棒传下去。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