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在校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   文/图:何倩楠,审核:李雷

11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文科楼A304召开在校留学生座谈会。副院长李雷,国际学生教学服务中心与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在校国际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员通报了2020年国际学生重点工作,包括毕业与招生情况、学籍异动情况、目前学生状态、奖学金年审等。

李雷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出现的一些新情况,向国际学生代表提出了日常管理张弛有度、活动策划积极有谋、骨干培养合理有序等希望和要求。

国际学生代表纷纷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疫情以来的付出,并就在校学生学习生活、境外学生返华返校等话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