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工作培训在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李雷 图:胡奕 审核:陈琳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要求,总结2019年以来的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工作,交流研讨疫情常态化下的未来工作思路,近日,2020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工作培训在江苏省无锡市顺利举行。我校作为在锡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培养单位协办此次培训。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来华留学处处长安延出席培训并分别作报告。我校副校长徐岩作开幕式致辞,介绍江南大学发展概况特别是在来华留学工作领域取得的特色成果和经验体会。来自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来华留学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所在高校留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生建学秘书长作报告

安延处长作报告

徐岩副校长致辞

大会现场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