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图:李正顺 文:杨艳 审核:陈琳

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江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于2021年1月12日下午在文科楼2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陈琳同志代表国教与北美学院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奋力谱写教育对外开放背景下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上届任期以来,院党委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政治建设导航,筑牢“为党育人”的初心;坚持思想建设铸魂,炼就“转型发展”的红心;坚持组织建设强基,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定标,涵养“为师生服务”的热心。

报告指出,面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的新使命、学院发展的新愿景,学院党委在谋划学院跨越发展的思路和路径、新时代特别是对外开放办学背景下党建与思政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的研究、国际办学影响力和美誉度等方面还存在问题与不足。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新一届党委要继续坚定不移地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不渝地以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及战略部署,以巡察整改“回头看”和学院调整再出发为新起点,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与不足,主动迎接机遇和挑战,坚定政治站位,把牢办学方向,凝聚各方力量,实现内涵发展。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央有关规定,报告了9名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产生酝酿过程,介绍了他们的简况,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委员,李雷、杨艳、陈琳、周伟、荆燕、龚晓斌、童文俊(按姓氏笔画为序)7名同志当选。大会圆满结束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并报请校党委组织部审批。

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表示,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为把学院早日建设成为“具有国际视野、未来思维和江南情怀,在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示范性的国际教育学院”而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党员大会现场

荆燕副书记主持大会

陈琳书记作党委工作报告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