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图/文:杨艳 审核:陈琳

1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在学院A306会议室召开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校纪委委员、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徐锡清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

会上,陈琳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再从思想政治、政治引领、担当作为、谋划发展和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深入对照,查找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研判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并结合学院实际和发展规划,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分别根据撰写的发言提纲,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对照相关要求,进行了相互批评,并结合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发言。

徐锡清在讲话中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细化落实举措;二是经常性对照清单,对照前期整改情况,持续推进未落实举措。

张影陆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对学院巡察“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和班子推进工作的努力和决心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大家在会上敞开思想、开诚布公、严肃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求真务实、敢于担当、聚焦工作、交流思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目的。并对今后的整改提升、材料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陈琳代表班子感谢两位督导的工作指导,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聚力谋远、同心同德,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担当、更多的奋斗、更实的作风”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和跨越发展,以实际工作业绩无愧于师生、学校对我们的期待。

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班子凝聚力战斗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党委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结合实际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开展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在谈心谈话基础上,设立意见箱,面向全院和各党支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学院党委通过民主生活会推动班子及成员查找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谋划学院发展,促进班子自身建设,为学院转型再出发、准确定位发展积蓄力量。

民主生活会现场

党委书记陈琳主持会议

张影陆指导点评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