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国际学子热议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图:何倩楠 审核:李雷

11月23日下午,我校部分国际学生与辅导员齐聚一堂,热议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们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所震撼,为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所感动。他们围绕各自的来华留学经历,讲述起不一样的中国故事。

索马里籍学生阿丹讲述了自己参加2021“读党史,看中国”国际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难忘经历。他从中感悟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十分佩服中国共产党一心为民的执政理念,同时也为中国的发展成感到由衷高兴。

孟加拉国籍学生伊加法分享了他在中国经历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感受。从最初的封城与居家隔离等困难阶段,到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疫情得以有效控制、中国驰援世界各地,这些印证了高效、实用的中国经验以及负责任的大国担当。

国际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珍惜来华留学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同中国青年一起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

学生代表发言

阅读( (编辑:何倩楠)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