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国际学生参与“体验江苏·读懂中国”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李雷 审核:陈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友协工作和给北京大学留学生及“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精神,帮助外国友人了解“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近日,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织开展了千名外国友人“体验江苏·读懂中国”活动。我校部分国际学子受邀参与无锡分站精彩活动。

11月12日,无锡市滨湖区举办“爱上滨湖·体验江苏”活动,组织十余名外国友人前往拈花湾小镇、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在参观、交流中零距离感受滨湖文化产业魅力。我校4名国际学子参与活动。

11月20日,无锡市新吴区举办“体验新吴·了解无锡”活动,组织20多个国家50余名外国友人前往当地高新技术企业、二胡文化产业园、梅里古镇亲身感受新吴区和梅村的历史与发展。我校18名国际学子参与活动。

读懂中国,就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体验江苏、感知无锡,是我校国际学子更深融入中国、更加知华友华的实践教育必然之举。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更加包容的江苏、更加充满活力的无锡,定将成为更多外籍青年学子来华留学的佳选。

参观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

参观高新技术企业

参观二胡文化产业园

参观梅里古镇

阅读( (编辑:何倩楠)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