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3-05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杨艳 图:胡茂槐 审核:龚晓斌

3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在A30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龚晓斌主持。

会议学习了《江南大学奋进计划(2021-2030年)》的总体思路,围绕来华留学教育和国际合作办学的重点和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深入研讨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以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招生管理、内部规范等内容分别汇报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对工作目标、主要举措进行详细解读,随后学院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总结。

龚晓斌在听取部门汇报基础上,认真分析了学院在教学研究、招生培养、队伍建设、日常管理等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机遇,有针对性地提出思考和建议,统一了工作目标,为今后学院事业发展会就新蓝图,指明发展路径。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意识,履职尽责、勇于创新,不断加强学习和研究,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研讨会现场

学院院长龚晓斌讲话

阅读( (编辑:杨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