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国际学子欢庆虎年春节

发布日期:2022-01-31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图:何倩楠 审核:李雷

近日,全体在校国际学子济济一堂,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留学江南2022虎年迎春会”庆祝中国春节即将到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龚晓斌、副院长李雷,无锡恒诚硅业副董事长陈辰,商学院副教授施宏等应邀出席活动。国际学生联合会主席、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加纳籍博士研究生阿尔法担任主持。

本次活动以“Higher,Louder,Further,Wider”为主题,内容精彩纷呈。在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留学江南2021大事记》的开场视频后,龚晓斌、陈辰先后登台致辞,向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相伴相随一路前行,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居高声自远、更上一层楼。同学们予以热烈响应,他们用汉语、英语、日语、俄语、孟加拉语、印度尼西亚语、卢旺达语、阿拉伯语等八种不同的语言送出殷殷祝福,并带来精彩表演。活动最后,与会嘉宾还向同学们赠送了新春福袋和慰问品。

斗转星移,岁月更迭。新的一年,我校国际学子将坚定不渝争当“知华、友华”标兵与跨文化使者。全体来华留学工作者也将不遗余力加强谋划与实践,为办学国际化作出更大贡献。

龚晓斌致辞

陈辰致辞

发放新年慰问品

联欢会现场

大合影

阅读( (编辑:何倩楠)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