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图:杨艳 审核:龚晓斌

1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在学院A306会议室召开党员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商学院专职组织员强心宇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院长龚晓斌主持。

会上,龚晓斌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再从理想信念、担当作为、践行宗旨、攻坚克难和履责守纪等五个方面深入对照,查找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并结合学院和班子实际,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分别根据撰写的发言提纲,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发言,并进行了相互批评。班子成员结合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发言。

徐锡清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积极评价。他指出,大家在会上敞开思想、开诚布公、严肃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求真务实,聚焦工作,交流思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目的。他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对照纪委督导内容完善材料;二是进一步健全警示教育长效机制,持续推进落实举措。

龚晓斌代表班子感谢督导组的指导,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不断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结合督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了学院领导班子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团结奋进意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

民主生活会现场

班子成员逐一发言

督导指导点评

阅读( (编辑:杨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