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留学江南2022新年联欢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图:何倩楠 审核:李雷

12月31日下午,留学江南2022新年联欢会在淳苑四楼多功能厅举办。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龚晓斌,副院长周伟、李雷,校团委副书记杨飏以及部分留管干部、教师代表出席联欢会。在校国际学生5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师生首先一起观看了留学江南2021大事记,通过三分钟的视频短片,共同回顾了江南大学来华留学生与国际教育工作者一年来的工作、学习足迹。温馨的影像和一个个精彩瞬间引发了师生们一阵阵的欢呼与掌声。

龚晓斌作新年致辞,他从罗伯特·弗罗斯特的诗歌《韶华易逝》(Nothing Gold Can Stay)谈起,送给同学们满满的新年祝福。与会嘉宾还为2020-2021学年校长、太湖奖学金获得者颁授证书,为来到活动现场的同学们抽奖。

“校园十佳歌手”、来自布隆迪的本科生米瑞兰带来一曲鼓舞人心的《Never Lost》;来自喜马拉雅山南麓尼泊尔的汉语生陆力瓦,再次以舞姿点燃全场;来自阿富汗的新生哈桑以汉语朗诵一首《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回首2021,我们脚步坚定、奉献担当;展望2022,我们心怀希冀、逐梦远航。留学江南的步伐永不停歇,来华教育的弦歌此间不辍。

与会嘉宾

龚晓斌致辞

校长、太湖奖学金颁奖

国际学生风采展示

抽奖环节

阅读( (编辑:何倩楠)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