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杨艳 图:胡茂槐 审核:周伟

为积极响应学校防疫工作最新要求,统筹疫情防控与学院工作顺利开展,4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线上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龚晓斌主持。

会上,副院长周伟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沟通会的主要内容,要求大家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应急26号文精神。

龚晓斌强调,面对当前防疫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各部门、各位党员教工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他提出,全院教职工要严格执行居家办公的要求,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做到“思想认识不麻痹、个人防护不放松”,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节奏;要克服困难、勇挑重担,根据学校、学院、岗位的需要无条件支持入校值守工作;尽己所能保证线上教学效果,落实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制度,关心学生心理与学业。

阅读( (编辑:杨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