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教与北美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图:杨艳 审核:荆燕

5月5日上午,国教与北美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院长龚晓斌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他强调,教育的根本问题始终是“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来华留学教育首先也要回答这三个根本问题。我们要站在国家战略高度,为党和国家培育“知华、友华,爱校、荣校”的国际学生,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与会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国教与北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深度融合,与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紧密结合,扎实推进来华留学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内涵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现场

阅读( (编辑:杨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