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留学江南“院长下午茶”第三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0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图:何倩楠 审核:周伟

5月6日下午,第三期留学江南“院长下午茶”活动在淳苑公寓四楼多功能室成功举办。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院长龚晓斌、国际学生教学服务中心主任徐玫以及国际学生事务中心主任何倩楠参加座谈,与在校留学生代表们亲切交流。

座谈中,围绕着留学生们关心的防疫政策、封闭管理期间生活中面临的问题以及线上教学模式下学业中遇到的困境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龚晓斌肯定了留学生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配合和努力,也鼓励大家要积极乐观,通过多种途径调试心情,并表示学院也会在防疫政策允许的情况下,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来满足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会后,师生们来到活动室,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留学江南“院长下午茶”活动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的特色活动,采用下午茶的形式,力求为师生搭建自由交流的平台,让师生能够面对面直接沟通,高效推进解决学生们的需求和困惑,进一步提高留学生管理服务质量。

师生乒乓球赛

阅读( (编辑:何倩楠)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