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举行第七轮任期目标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杨艳 审核:龚晓斌

11月1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在文科楼A206举行了第七轮任期目标考核大会。考核组组长、副校长徐岩,考核组成员方正泉、周鹏、马素伟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考核组副组长、副校长张影陆主持。

徐岩首先作动员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次考核的目的:一是全面检查学院三年任期目标完成情况,二是全面审视第七轮任期目标责任制的实施情况,三是全面了解领导干部的工作实效和师生工作、学习状况。他阐述了本次考核聚焦的四个方面:一是任期目标的完成情况,二是任期领导班子的工作状况,三是学院的工作创新和特色亮点,四是教职工对党政班子领导工作的认可。希望通过考核总结成功经验、查找薄弱环节、更好促进学院未来的发展;希望通过考核发现不足之处,进一步完善改进,为研究、制定学校新的发展目标奠定基础;希望通过考核测评、意见征集,了解广大教职工对领导班子任期工作的认可情况和意见建议,为评先树优、选拔任用、奖励问责提供重要依据。

学院院长龚晓斌代表领导班子作任期目标自评总结汇报。报告围绕面上任务指标、关键突破项目、创新特色经验、党建思政工作、问题及不足等五个方面,实事求是总结了三年任期工作完成情况,肯定了突出成绩,查找了存在问题,并客观分析原因,提出思路和举措。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龚晓斌、周伟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向大会分别做个人述职汇报。

考核大会上,根据考核组的工作要求,与会教职工对学院和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对相关人员开展个别访谈。

本次考核大会严格按照《江南大学第七轮任期目标考核工作安排》执行,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总结,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过去三年,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给来华留学生的回信精神,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艰守向上,探索培育“知华、友华,爱校、荣校”国际学生新路径,沉心内练、凝心聚力,来华留学工作在国家“提质增效”的方针下呈现良好态势。今后,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发展目标,为全面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奋进计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 (编辑:杨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