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图:杨艳 审核:周伟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使广大教职工党员汲取奋发进取的力量,11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教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万里归途》。

电影《万里归途》以2011年利比亚大撤侨的真实事件为蓝本,在撤侨叙事中搭建起了家、国、人的繁复脉络,一帧帧感人的画面将大家带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国家,外交官与同胞在异域绝境中与大使馆失联,上百人徒步穿越沙漠,在战火中与反叛军斗智斗勇。影片不仅展现了中国外交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英雄本色,更彰显了中国人民浓重深厚、无法割舍的家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观影让自己深受震撼与感动,内心燃起激情和热血,更加坚定了自己把国家至上、人民至上的情怀厚植于心,将观影的感动变成实际的行动,发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积极进取,为学校来华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奋发的精神、务实的态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观影合影

阅读( (编辑:杨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