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教北美学院足球队喜获2022年“江南大学校园男子足球比赛”小学院组冠军

发布日期:2022-12-13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陆冁君 图:阿德 审核:王胤

江南大学校园男子足球赛小学院组决赛于12月11日下午举行。进过激烈的角逐,国教北美学院足球联队在决赛中以9:0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荣获本次比赛小学院组冠军。

历时近一个月比赛,国教北美学院足球联队先后冲出三场小组赛、半决赛重围,顺利闯入了决赛。决赛当天,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球员就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展现出了细腻的脚法、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在积极的拼抢和激烈的对抗中连连破门得分。扣人心弦的角逐、精湛绝伦的球技引得场边的拉拉队员助威呐喊此起彼伏,院长龚晓斌、副院长王胤,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也来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

足球是传递友谊的桥梁,足球赛充分展现了国际学生的活力与风采,增添了校园生活多元化色彩,弘扬了团结友谊、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合影留念

比赛中(一)

比赛中(二)

比赛中(三)

阅读( (编辑:陆冁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