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组织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9  来源: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   文:张瑶瑶 图:何倩楠等 审核:王胤

2022年12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在学院大厅组织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副院长周伟、王胤、分团委书记何倩楠、辅导员张瑶瑶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到场参加,院长龚晓斌在线上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慰问现场,学院领导和老师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充满自信,坚持备考,在冲刺阶段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平常心态,考出理想的成绩。学院为大家准备了“加油小卡片”,还送上“暖心大礼包”,内含“连中三元”文具套装、“牛气冲天”牛奶、“心想事成”橙子、“士气满满”士力架,寓意满满、心意十足。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心和鼓励犹如冬日暖阳,及时又温馨,为他们缓解了备考压力,鼓舞了考研士气,坚定了考研信心。

有梦必达,一“研”为定。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给予考研学生充分的支持和帮助,为全体考研学子实现深造梦想提供坚实后备保障。

慰问现场

周伟慰问学生

王胤慰问学生

学生抽取加油卡片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