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来源:设计学院   文:王小燕;图:李勤、潘阳;审核:王晖

4月17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组织工作的程序标准和管理规范,本次会议采用线下会场配合线上腾讯“云会议”的形式开展,设置一个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主持。

会议首先就学院行政副职人选进行民主推荐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就民主推荐干部工作的总体要求、推荐条件、推荐范围、推荐程序等作要求说明。学院教职工严格按照规定认真填写推荐表,分批有序依次完成投票,并进行了个别谈话和调研推荐。

随后,邱建平根据学校统一要求,代表学院党委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邱建平从学院主题教育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设计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设计学院党委按照教育部党组、校党委统一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使全院师生党员思想受到教育、精神得到洗礼、境界得到提升。他强调学院主题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整改落实永远在路上,要把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长效化、把主题教育中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制度化,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魏洁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教职员工返校工作安排精神,并根据学校部署就学院确保安全有序开学及新学期工作安排提出三个希望:一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真落实当前学院师生安全返校工作;二希望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做好毕业论文答辩等毕业生工作;三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围绕学院第七轮任期目标,勠力同心,继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未来三年的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晖、副院长杜守帅、曹鸣基于各自分管的工作也进行了新学期的统一部署。

会议最后,邱建平向各位教职工转达了陈坚校长对疫情期间学院教职工克服人多任务重的困难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感谢之意、满意之情,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继续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充分展示设院人的亮丽风采与精神风貌,号召大家在新学期新起点,共克时艰,在战“疫”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的同时,主动谋划实践 ,强化问题导向 ,聚焦核心任务 ,争创一流学科!

邱建平书记主持会议

张影陆部长作民主推荐说明

魏洁院长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

分会场(1)

分会场(2)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