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师生代表探望学院创始人之一许恩源教授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设计学院   文:于乐;图:于乐;审核:邱建平

时值设计学院建院60周年倒计时30天之际,10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副院长曹鸣、教师代表徐建海、学生代表金倩等一行5人团前往上海探望学院创始人之一许恩源教授与其夫人吴静芳教授。

邱建平向许恩源教授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发展建设情况,同时介绍了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情况。他表示,学院的发展及各项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一代一代设计人长期以来的奉献、关心和支持。每次与老领导、老教授们交谈,都会感受到牵系学院发展的切切心情,感动于他们对学院的真情实感和深沉情怀,他们的精神、智慧、成果和经验都是学院建设与发展史上的宝贵财富。同时,他代表全院师生衷心祝福许恩源教授身体健康,早日康复。

许恩源教授对学院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在青山湾校区工作、生活的点滴,表达了与设计学院的深厚情谊,他深情地说到:“爹亲娘亲都不如母校亲”。同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希望学院在建院60周年重要节点上,鉴往知来,凝心聚力,争创一流学科。

探望过程中,服装专业金倩同学代表全院学生向许恩源教授献花,并表达了将以许恩源教授等学院前辈们为学习楷模,在学术道路上砥砺前行,在使命责任上矢志奋斗。

邱建平与许老亲切交谈

学生代表金倩给许老献花

合影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