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召开建院60周年地方校友会负责人二次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设计学院   文:于乐 图:于乐 审核:邱建平

时值设计学院建院60周年倒计时30天之际,10月30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地方校友会负责人二次线上会议。江南大学副校长张凌浩,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82级校友冯信群出席会议,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教师代表与来自全国8个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参加会议,讨论学院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主持。

邱建平作设计学院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系统介绍了前期已落实工作以及未来将要推进的工作,重点讲解了青山湾楼梯、“致敬60年”系列采访、捐赠项目等内容。他表示,此次会议既是对前一阶段筹备工作的回顾与总结,又是为办好60周年系列活动而进行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标志着各项筹备工作都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亟需各地方校友分会支持与协作。

魏洁提到,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给校友与母校紧密联系搭建了平台与桥梁,她希望各个地方校友会能够充分整合校友资源、汇聚校友力量、调动校友积极性,为推进校友工作和学院事业的共同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冯信群表示参加本次会议收获甚多,不仅了解到母校发展近况,还学习到了宝贵的校友工作经验。他提到,他为设计学软科中国排名第三倍感骄傲,作为校友,在建院60周年工作中将充分发挥个人力量,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来。

张凌浩在讲话中对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各地方校友会关心建院60周年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后续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统筹推进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进一步创新宣传工作方式,营造浓厚氛围;二是要全方位展现育人成效,展示办学成果,进一步扩大设计教育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三是深化活动内涵意义,通过挖掘校友的记忆元素,融入此次系列活动中来,强化校友情怀。

最后,各地方校友分会负责人就建院60周年筹备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各校友会特长和优势参与到后续筹备工作中,积极争取社会各界校友支持,为建院60周年贡献力量和智慧。

线上会议截图

线下会议

院党委书记邱建平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院长魏洁发言

冯信群交流发言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