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设计学院   文:孟子蕴、曹淑慧;图:曹淑慧 审核:王晖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设计学院朱莉、陈晨、龙娟娟老师指导的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的好成绩。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同时,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也是经教育部确认的全国大学生六大学科赛事之一,也是江南大学学科竞赛目录A类竞赛。

本届大广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348所高等院校的39851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达100万人次。经过校级、省级的层层评选,最终共有2978组优秀作品参与全国总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47组,一等奖32组、二等奖94组、三等奖193组。我校设计学院共斩获7个等级奖项,其中刘一凡、黄明杰同学的作品《目光》获得平面类一等奖,何冠霖、杨霖腾同学的作品《人人皆车手》获得动画类一等奖,杨牧晗、宋沁洳同学的作品《雪域之旅》获得动画类二等奖,陈泉竹、刘佳怡、王文婕同学的作品《“碱”去烦恼,全力“苏”出》取得动画类三等奖,邵灵雁、局芷昕同学的作品《爱华生活》取得视频类影视广告三等奖,赵婷婷、王曦同学的作品《人生中的第一瓶粉底液》取得动画类优秀奖,谢永泰、马露奕、夏正琪同学的作品《世界之大,装你所想》获得动画类优秀奖。

设计学院积极搭建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实践活动的交流与展示平台,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改革与创新,全面提升高校实践育人质量。通过推动学生参加设计竞赛与实践项目锤炼创新与实践能力,推进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提升,促进艺术与设计教育人才培养的改革探索和专业特色建设方向的凝练,助力学校“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

平面类一等奖《目光》 刘一凡、黄明杰

动画类一等奖《人人皆车手》 何冠霖、杨霖腾

动画类二等奖《雪域之旅》 杨牧晗、宋沁洳

动画类三等奖《“碱”去烦恼,全力“苏”出》 陈泉竹、刘佳怡、王文婕

视频类影视广告三等奖《爱华生活》 邵灵雁、局芷昕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