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无锡设计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设计学院   文:于乐;图:于乐;审核:邱建平

天赐青山,缘聚江南。11月8日下午,江南大学无锡设计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举行。江南大学副校长张凌浩、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设计学院副院长曹鸣、设计学院首任院长张福昌、设计校友会秘书长朱静及校友代表等90余人共同见证江南大学无锡设计校友会的成立。

成立大会在江南大学校歌中拉开帷幕。无锡设计校友会筹备组向大会汇报筹备情况及理事会组织架构。窦新华宣读学校批文及组织机构人员名单。86级服装专业校友谈建忠当选为首任会长,他表示理事会将认真履行职责,将校友会建成校友的精神家园,为校友事业助力,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张凌浩为江南大学无锡设计校友会会长谈建忠授会牌。窦新华为江南大学无锡设计校友会秘书长谢璇授会旗。邱建平为荣誉会长张福昌颁发聘书。曹鸣为一届理事会副会长颁发聘书。谈建忠、谢璇为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颁发聘书。

会上,荣誉会长张福昌教授对无锡设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上海、青岛、深圳等多地校友会纷纷发来祝福视频,表达了对无锡设计校友会的诚挚祝福。

邱建平代表学院,向校友会成立,向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汇报了学院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最后,张凌浩介绍了学校建设及校友会工作发展情况,对所有校友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在设计学院建院60周年之际,他代表学校向广大校友发出邀请,期盼校友们共赴盛会,为设计学院庆生。

无锡设计校友会是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成立的第10个地方校友分会。该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内外校友及校友会的联系,服务校友,助力在锡校友实现人生梦想,为母校建设开拓广阔空间,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副校长张凌浩讲话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汇报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

副校长张凌浩为无锡设计校友会授牌

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为无锡设计校友会授旗

活动合影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