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赴捷普电子开展访企拓岗及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设计学院   文:钱晓波 图:吕永新 审核:邱建平

5月21日上午,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曹鸣带队前往捷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及合作交流。产品设计系主任钱晓波、副主任张立昊、工业设计系主任梁峭,以及捷普校企合作项目组成员鲍懿喜教授、吕永新老师一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捷普公司运营总经理肖勇对于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捷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是捷普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公司,捷普为全世界多家著名电子公司提供了电讯、存储、电子消费类产品的设计、制造和售后服务。企业的创新驱动关键是依靠人才,江南大学作为无锡本地优质高校,是企业希望的理想创新人才输送地,希望双方能加强校企交流、共商协同育人机制,做到双方的互赢。

曹鸣代表设计学院对于捷普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于捷普集团的创新氛围与企业文化营造表达了高度赞同。希望未来学院能与捷普在创新人才的共同培养、企业设计思维培训等层面进行更多的交流与探讨,并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

捷普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潘召泉、捷普人才招聘及培训负责人赵梦贇等陪同参观了企业,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企业文化及员工成长体系。同时,基于企业未来发展的诉求,也希望企业能更多的吸纳江南学子,通过校企协同培养,帮助青年学生在智能制造领域快速成长。各位主任与教师都积极参与了讨论与交流,表示在企业交流过程中强烈感受到500强企业的管理客观性规范性、企业责任感建设的重视,这也为学院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希望未来能构建从核心到外围多个层次的校企交流机制,共同协作,为无锡本土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发挥积极贡献。

参观交流

合影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