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线上线下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设计学院   文图:陈祥洁 审核:邱建平

9月4日下午,设计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线上线下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线下出席,全体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邱建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杨瑞清、孙正聿等师德先进人物事迹;邱建平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和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和中秋节的问候。

会上,各分管院长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王晖副书记结合学生工作,交流汇报了暑期社会实践、师生先进典型选树、校区搬迁、迎新工作等,并分享了新学期整体工作规划;杜守帅副院长对标学院科研工作三年任期目标完成情况,汇报了相关科研工作进展,结合“奋进计划”要求和市校共建工作提出了学院科研工作的下一步规划;潘春宇副院长汇报了国际交流工作进展和下阶段重点工作思路;曹鸣副院长对标“奋进计划”总体要求,结合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分享,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重点提示;廖曦副院长汇报了研究生管理和实验室工作的总体情况和阶段性成效,并就研究生重点工作规划进行了重点汇报分享。

魏洁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2年是三年任期目标的收官之年,更是“奋进计划”的开启之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每个板块的工作都至关重要,每一项工作的特色和亮点都是学院整体精神风貌的体现。她表示,学院的一切工作都是围绕教师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聚焦“奋进计划”要求和学院学科发展的自身需求,学院将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强化本科专业建设,同步“奋进计划”五类指标要求,推动研究生教育质效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聚焦新形势新专业发展要求,推动新专业建设和前沿学科发展。

会议期间,同步连线了目前在荷兰访学的工业设计系陈嬿副教授分享了在海外访学期间的学习研究情况;各系部主任也同时向学院全体教师送上了教师节和中秋节祝福。

新学期,新征程,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将戮力同心,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政领导线下出席

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参会

阅读( (编辑:冯永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