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召开第七届系主任面对面活动“产品设计专场”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设计学院   文:高原、杨雯雯 图:钟可心、颜琪超 审核:王晖

为了能及时解答学生们的疑惑,提升学生们的学习自主性和积极性,响应国家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学生满意的教育,加强系部与学生的双向交流,设计学院特开展了系主任面对面活动。

11月24日下午,设计学院第七届系主任面对面(产品设计系专场)在设计楼A209顺利开展,产品设计系系主任钱晓波老师莅临,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沟通,多位具有丰富参赛经验的学长学姐上台分享自己的独家经验。30多位学生来到现场。

活动伊始,钱晓波上台宣讲,进行学科介绍和校园生活展望。钱晓波用亲切和蔼的语气表达了她对我们殷切希望,向我们提出了“三观端正,身心健康,好好学习,不负韶华”的展望,并希望我们通过这大学四年时光,学习硬知识,增强心理素质,最终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如张若涵、张琳涵学姐在经验分享环节,从学科竞赛准备、学业规划、专业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分享,鼓励同学们勤于学习,勇于提问,善于思考、乐于实践,使在场同学们受益良多。

活动前期,学习促进部开设线上问题征集活动,征集学生问题达100余条,并整合问题为专业学习和学习方法、压力和内卷、升学和出国、实习和竞赛等几大方面,以方便老师集中解答。在答疑和现场提问环节,钱晓波详细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拨开了挡在学生眼前的那层云雾,使同学们豁然开朗。

本次由学习促进部主办的产品设计系系主任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在同学中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有助于设计学院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目标,促进立德树人工作的开展,形成良好的人才培养生态。

系主任面对面活动

同学们认真听讲

系主任钱晓波老师讲话

国奖获奖学生分享交流

阅读( (编辑:冯永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