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设计学院   文图:陈祥洁 审核:邱建平

12月7日设计学院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学院B3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科级干部、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主持。

大会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汇报,重点围绕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科特色开展支部活动、突出组织政治功能、强化党的组织建设、深入开展课程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结合各自支部情况,就“一支部一特色”建设和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汇报,在总结支部建设成果的同时,深化问题检视,坚持目标导向,提出了改进思路及打算。

与会的联系支部的班子成员作了对应点评,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明确指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今后党支部作用发挥指明了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测评。

邱建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进展成效,对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员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手段;要求各党支部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提升引领作用发挥,加强青年教师党员的发展;进一步对标创先争优建设要求,推动样板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把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和课程思政建设融入到党支部建设中,为学院学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邱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一)

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二)

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三)


阅读( (编辑:冯永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